close

在中央公園再往下走來到了三多商圈地帶


在這裡我沒有拍什麼照~


因為我想這種商圈照要人多的時候照起來才有感覺


所以我從網路上抓了一些圖片




捷運站


 


高雄市區都會感fu


一個人逛商圈沒什麼意思~


下次有機會再找人一起來吧!


接著往下坐捷運到凱旋站


從地圖上可以看得出來夢時代就在這附近


依照前面google地圖的經驗


我想這點距離用走的就可以到了吧!


但是不知道是逛了幾個小時~


腳有點痠的原因~


走到夢時代的路途竟然讓我覺得有點遠


早知道就做捷運站前往夢時代的接駁車就好了啊!


真是假熬~


不過既然都走了一段路了~


如果這時候就放棄~那我就不是我了


懶人就不是懶人了


所以我懶得走回去~就繼續走


只是越走越痠~走到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會起水泡


一直走一直走...... 


   一直走一直走......


      一直走一直走......


才短短一公里多的路程~怎麼走了好像很久啊!


終於~~

影像0307.jpg  

遠處看到夢時代購物中心跟相當明顯的摩天輪


影像0308.jpg  

又更接近了~


我的腳痠~似乎得到了一點紓緩



為了看看夢時代


這一切都是值得的~


其實這時候也只能這樣想


要不然怎麼辦==



(網路上抓的~超棒的感覺!)




 



 

(據說是夜晚的景色)



夢時代shopping mall中真的讓我感覺到與一般百貨公司有不同的感覺


超大!!


沒錯~超大!


而且很多department


中間很超讚的~



 







 


夢時代LOGO



或許真的不適合一個人逛這種商場


我走馬看花了各樓層


最後竟然只進去了統一阪急百貨、誠品跟大創


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蠢~唉啊!



後來出去了~因為腳真的有點痠


想說趁腳還沒廢掉前再去看看雄女(色胚?!)跟雄中(有意義嗎?!)



一出夢時代~發現天空出現這樣的景象

影像0309.jpg  

那一片烏雲是怎麼回事(還是超大一片)


早上不是還熱的要命嗎?



於是我想說再走去搭捷運站


這裡我想說我真的很蠢~


既然腳痠~我為什麼不去搭接駁車呢?

(os:喔~對齁!)


我就這樣拖著一雙快廢的腳


想說走去捷運站~


可是等我走到大路上


咦?!怎麼沒看到捷運站


此時我想說用我的方向感


對了~沿著馬路往北邊走應該可以遇到捷運站吧!


就一直走......一直走......

奇怪了~怎麼沒有?


走...走...走...

咦?!還是沒有


走.........

心理慌了的我~可不想腳廢在半路


況且天空的烏雲也越來越大片


而且呈現一種厚重感~彷彿它不爽就掉下來給你看



當我這麼想~~

想到或許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是~

前一天在看天氣預報有20%的降雨機率

我還以防萬一(咦?!)的將雨傘和防曬油放進包包



但即使雨傘安然待在包包的我~依舊抵擋不住心中的驚慌


捷運站咧?!


阿怎麼不見了?



讓我用圖來解釋一下~

5.png  

此時的我還一路安慰自己


不能慌~


捷運站不會憑空消失


沒錯~它不會憑空消失


問題是我走錯路啦!!



時間就像靜止一樣~


就在已經走了不知道多久~


我看到......

影像0312.jpg  

家樂福~是的~不是捷運站


是家樂福(還有IKEA)


真是親切的畫面啊!


趕快趁還沒下雨~先躲進家樂福看看


加上有點餓~去吃個東西休息一下好了



果然~一進去家樂福就開始了滂沱大雨


老天還是很照顧我的


進去逛了一下~還被賣洗面乳的阿姨拉去


奇怪~我的皮膚看起來有很糟嗎?


而且還被問說是高雄人還是台北人


另一位比較年輕的小姐還說:"應該不是高雄人吧?!


是台北人吧?!"


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


我是正港的台中人(算了~扯遠了)



擺脫了推銷的糾纏後~


赫然看見肯德基就在不遠處


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吃麥當勞或肯德基這種垃圾食物的我


竟然在已經有點餓昏了頭的情況下進去了~~


還點了

6.png  

吃飽飽後~雨還在下


只好撐起了我的299摺疊傘


果然299的就是便宜貨


在狂風暴雨下~

影像0314.jpg  

喔~好啦!  沒有暴雨~但至少有豪雨


反正傘就是壞了~


壞了


那我帶跟沒帶一樣啊!



算了~反正撐跟沒撐都一樣


都還是濕了~~


就繼續找捷運站吧!!



走了一段路~


發現85大樓......

影像0318.jpg  

果真高啊!

影像0316.jpg  

(下雨的高雄街道)



沒想到又走了一段路後


咦?!怎麼有寫往高雄女中的路牌

(咦?!怎麼在大雨中還是看的清楚這個路牌啊?)


於是我左轉慢慢走向高雄女中



(雄女門口)


原本想拍雄女的我~

突然看見有穿著制服的雄女學生走過去

哇?!太棒了  看到雄女的學生了

咦?!現在不是暑假嗎?

難道還要輔導課

想說等她們過去了~我再照個幾張

想不到人越來愈多~

不會吧!她們是放學~

意思我可以看到很多雄女的學生

但另一方面我就不能夠大方的拿起手機照相

因為還有等學生的家長在附近

被當做怪怪的人就不得了了


這是標準有色無膽的我~


但我又不甘心在這裡沒照到什麼


所以......

7.jpg  

好啦!!我知道我很蠢~


但是......至少我來過了高雄女中啊!!



原本想說再走過去看愛河


但是腳已經不行了~


要留最後一點體力走到火車站


愛河就下次吧!


於是我再度前往找尋捷運站



學聰明的我~於是就問便利商店的店員


當下聽到捷運站是在中山路上~


而我剛剛走的是中華路==


真的有震懾一下~~



於是在內心還沒恢復的情況下


一路走到熟悉的中央公園站坐捷運


回到高雄車站


然後就回台南的家了



咦?!那雄中呢?


不是在計畫行程中嗎?


我想有看到雄女~雄中就下次吧!!(咦?!是這樣嗎)


影像0323.jpg  

可惜沒有去的地方~下次再去吧!(高雄文學館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