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離開英國領事館和中山大學後


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夢時代


不過時間還很久~


我想坐捷運坐到中間隨便一站下去看看



於是我就坐到了中央公園站

影像0304.jpg 

這是中央公園站某一個出口


很奇妙的是這個出口就是在中央公園裡


也就是說一出來看到的不是街道馬路~而是公園


真的很奇妙!




  可以看得出來上圖應該就是出入口1的地方


真是獨特的設計!!


影像0305.jpg  

公園旁還有租借腳踏車的地方


這我之前只有在上綠色產業的課程中才知道


沒想到在高雄就看到了~


影像0306.jpg  

中央公園一景



說真的~看到中央公園還有捷運站~


真的就是我心目中都市的模樣


綠化與都市化做緊密且不矛盾的結合


搭配大眾運輸工具


我想這就是邁向未來綠色社會的模樣吧!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