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五~我臨時起意想要到高雄去一趟


因為在台南讀書已經兩年了~


在地理上距離最近的高雄居然沒去過幾次><



所以隔天~也就是7/30


一大早我就開始準備~


因為是自己一個人+天生懶惰的個性


所以早上才開始準備


從景點到交通(其實這樣做很不保險)



我一開始就去google高雄好玩的地方


發現其實不少


但為了交通方便~我最後選擇高雄市一日遊


因為有捷運~比較方便



於是我查了一下高雄市捷運


發現有紅線跟橘線(比台北少了很多)


但是這反而符合我這個喜歡簡單的人



於是我找出了幾個我想去的景點

高雄市google圖.png  
畫面不夠~下面還有夢時代

高雄市google圖2.png 

再附上高雄捷運圖



  我的捷運圖路線

高雄捷運圖.png  


下一篇我將把我的一日遊做詳盡的介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