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做了我出遊當日一大早所做的資料蒐集

然後就出發啦!GO!


首先當然不要忘了查到高雄火車站的車票:

台南到高雄:$68(區間)

因為查資料花了點時間

所以我是坐了早上10點左右的區間車

這是我第一次坐台南往下行的火車(過去都是往北部走)

沿途經過了我不知道的好多站......(略過)


然後經過了一個小時(約11點左右)終於到了高雄站

發現高雄站其實不新(這可以理解~這應該是有相當歷史的一個車站)



不過車站蠻大的~而且出去就有捷運了



這點跟台北車站蠻像的~所以算方便^^


我到了之後就迫不及待要坐捷運看看


(高雄捷運路線圖清晰簡易版)


於是就買了到美麗島站的票

(NT$20~跟台北差不多~不過不同的是不是選票價~而是選站買票)

為什麼要先到美麗島站呢?

因為它是紅線跟橘線的轉站點

再來才是我最大的原因~

因為"倪亞達"就是在高雄拍的

託阿菊市長的福~也託倪亞達的福

我看到了漂亮的美麗島站






我在這裡忘記拍照了~所以從網路上抓了2張圖意思意思一下

在這一站我也把它當作一個景點(雖然是停留間最短的一個點)

果然這個站魅力不小~因為有一些人在這裡拍婚紗照

哇靠!捷運站也可以拍婚紗照喔~以後可以考慮一下


大約停留了20分鐘~原本想趕在中午前到中山大學的

不過既然我要看的點不多~那就出去感受一下高雄市的街頭吧!


可惜美麗島站外面的街道很普通~

整體介於台中跟台北之間的fu

不過看得出來蠻乾淨的~



(高雄市中正三路)


我原本想說走到下一站市議會站再直接坐到西子灣站

沒想到一向沒賭運的我竟然在出去之後想要選路走

看可不可以走到市議會站~

就這樣走了快10分鐘吧我想~終於看到捷運站了

抬頭一看~阿怎麼是信義國小站

原來沒賭運的我到了高雄還是沒賭運

我走相反方向了~哇哩咧~


算了~往好處想~至少有捷運可以搭

所以就進去啦!

高雄捷運就是跟台北不一樣

人就是沒有那麼多~記得當時我媽坐台北捷運

就跟我說~她以後不會想坐台北捷運了

擠成這樣~我是不曉得啦!

或許那時我們做的恰好是尖峰時段吧!


反正高雄捷運就是跟我阿公說的一樣~"很舒暢!不會太擠"

不過他跟阿嬤竟然有坐過高雄捷運~真是太神奇了!

(because阿公跟阿嬤平時是住在雲林的偏遠鄉下)


總之廢話說太多了

直接看看信義國小站裡的情形吧!

影像0274.jpg  

(就是不一樣~或許是離峰時刻~竟然一個人也沒有→信義國小站)


影像0275.jpg  

(悲慘啊!竟然走到相反方向的信義國小站)


影像0277.jpg  

(依舊是空曠無人~幸好後來車來的時候總算來了2個妹~太棒了!)


於是我就坐往西子灣站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