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西子灣站


我一直覺得中山大學離捷運站一定很遠


因為google地圖上看起來就很遠

 1.png   

不要跟我說是我把它放大的原因><


我寧願相信是google地圖的問題^0^



從西子灣站一出站就是不一樣~


整個有風的感覺~而且是那種海風的感覺


前一次感覺到海風是到台南的黃金海岸才感覺到


於是我沿著臨海二路走~中間還到便利商店買水~


準備頂著大太陽~對抗這一段在地圖上看起來很長的一段路



沒想到就在走了大概不到5分鐘吧!我想~


出現在我右手邊~很令人意外的


出現了~

影像0281.jpg  

(手賤擋到鏡頭~反正就是...沒錯!鼓山國小)


讓我們回到google地圖上再看一次

2.jpg 

換言之~意思我再走個幾分鐘~


就可以往左看到渡輪的地方囉!


大約1~2分鐘後......

 影像0279.jpg  

(看到渡輪了~)


(網路上找的~連機車也可以搭渡輪)


話說那一天我看到超多超多等著搭渡輪


害我原本一時興起想搭只得放棄了~~


影像0303.jpg  

(回程拍的渡輪~下次一定要去坐看看)


影像0280.jpg  

(臨海二路街道圖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