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臨時起意要去看看斜坡上的廟時


走到上面果然看到廟了~


可是廟小小的~


那為什麼人不少呢?



驚奇的事發生了~


我想我真是傻人有傻福


喔不~應該是懶人有傻福


我本來有點懶得走過施工路段到英國領事館


所以上來看看廟想說交代一下


但是我又錯估了google地圖中的距離

(又可以說是笨人有傻福)


沒錯~


這裡就是我原訂的景點→打狗英國領事館


就在小廟的旁邊


3.jpg  



看起來超棒的夜晚景色~


可惜我不會在這待到晚上~
而且事實證明就算待到晚上也看不到這樣的景象


影像0294.jpg  


4.jpg  

從英國領事館往外看~


這時偷聽旁邊帶陸客團的導遊介紹遠處的那一個就是有名的高雄85大樓



這裡我拍的不多~


從網路上多抓幾張圖吧!





 


(漂亮!)







(以前領事館的人好像很爽~可以在這種地方辦公)


 


(在這一張裡面~我在現場還有特別研究清朝人的辮子是怎麼一回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moto8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